close
星期五晚上公司同事相約要到其中一位同事"彬哥"女朋友的店~~築夢去吃晚餐,之前就有聽說過,可惜一直苦無機會看看"彬嫂"本人,就趁此機會見見本人順道吃個晚餐。

天公不作美,竟然給我下起大雷雨,可是我的心意已決,跟著同事一塊前往。

到了餐廳已經8點左右,進入店裡頭有種感覺,這種店在苗栗算是比較少見的店面,裝潢看起來就感覺花了不少心力在上面,給人有種溫暖的感覺。

菜單裡頭的菜色還不少,只是第一次去,也不知道該點些什麼,於是點了個什錦火鍋套餐,除了主食火鍋之外,還附個甜點及飲料,才2百多塊而已,比起我前幾天在新竹一樣吃的東西差不多,價錢大概差了1百多塊。

我吃完火鍋之後,就覺得超飽的啦!!根本就沒有胃口再吃甜點,份量實在很夠。吃完的感覺是覺得什錦鍋的湯頭有點淡,醬料就顯得很重要,可是醬料有點偏鹹,或許一些口味比較重的大大們會覺得剛好。

再聊了一下天之後,時間也差不多了,店也快打烊了,知道其他同事吃了她們的蛋糕覺得超讚的啦!!我想說也買幾個回去給珮珮吃看看,點了兩個,道別之後就打到回府。

回到家之後,打開外帶的蛋糕跟珮珮一起分享,真的不是蓋的,實在很好吃,不會很甜,可是味道又很足夠,裡頭加的奶油超香超好吃,雖然會怕胖,不過還是給它舔乾淨才肯罷休。最後還跟珮珮約定下次在帶她去吃~~一錠要再去吃吃那個蛋糕~~~很可惜是臨時約的,忘記帶相機記錄這裡的美食;吃完就有種感覺,要是這家店開在大城市,應該天天客滿吧!!東西便宜又多~~

note: 最後透露一下,他們家的甜點師傅以前是RT蛋糕店的師傅喔!!

附上這家店的地址,要是有大大也去吃過,不妨留下你的飯後感想吧!!
營業時間: AM 11:00~PM 9:00
預約電話: 037-266-361
地址: 苗栗市 長安街81號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