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好久沒有上來寫寫網誌了說,想到之前大排長龍只為了吃一碗耳聞的排骨麵,就想來分享給各位網友知道。
這家就是大家耳熟的清水排骨麵,忘記之前是看非凡還是東森在介紹全台各地夜市小吃的時候,有看到這間的報導,當初看完的時候就想要去吃看看,沒想到在上次旅遊的時候,夢想終於實現啦!!

        到了店名口的時候,其實不用想就知道是這間啦!!遠遠的就看到門口很多人在排隊領號碼牌,於是我跟珮珮就上前拿了一張,本來拿到好像是25號的樣子,想說門口還這麼多人,應該不會太快輪到,就到附近買了一杯飲料,沒想到一回來的時候,我們的號碼就已經過了,害我們又要重新排隊,再來我們領到的是39號,這次我們學乖了,乖乖在原地等,其實大概等了20-30分鐘,終於盼到我們的號碼。

怎樣也要在門口拍個照片留作紀念,畢竟下次去的時候就不知道是何時囉~~


店面雖然小小的,不過還真的很多人說,除了在裡頭吃要排隊,外帶竟然也要排隊等啦...

在麵來之前也要在店裡拍個照...為了證明是在店裡,還拍到了排骨酥外賣一斤400...真是用心說~~


這次我們等了一個麵一個米粉,吃起來我是覺得面比較好吃啦,搭配著清爽的湯頭,真是絕配阿!!



裡頭的份量不算少啦~~我是覺得OK,要是肚子超餓的話,可能會嫌少,可是女生吃的話,絕對是OK的啦~~除非你是很會吃的女生,這樣可能就不適用囉~~我覺得除了湯好喝之外,排骨酥的味道我覺得超讚的,挺夠味,而且軟嫩適中,不會像外頭有些會太硬,好像在嚼口香糖一樣,不好咬~~
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