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整個台灣大致上都快跑遍了,除了東部較少有機會;所以這次的連假,我與珮珮計畫到東部花蓮,來一趟縱谷之旅。之前原本珮珮的大妹也要跟我們一同出遊,可惜她還是學生,沒有太多的旅費,所以他就來幫我們顧貓~~貓在他的悉心呵護之下,果然胖了不少,又要開始一段辛苦的減重計畫。

所以5/1當天大概是4點左右出發,沿途先到湖口寄放大門鑰匙,真的上高速高路大概也5-6點有了。本來想趁著天黑之前殺到花蓮,可惜出發的時候晚了,在蘇花公路途中黑漆漆的一片,根本就看不到什麼壯觀的風景啦!!所以就一路趕到民宿先放行李,我們大概在9點多到了民宿,大概在9點左右,民宿老闆就細心的撥了通電話,詢問我們已經在哪了,還幫我們報了個明顯的地點好讓我們更快找到住宿地點,果然比預期的時間還要快到達目的地~~~吉安家民宿




這張是最後要離開花蓮所拍的,門口這台小黑就是我與珮珮這次的交通車~~感謝和運~~在我們旅途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。這次忘記要拍攝我住的房間,以下是我的敘述: 房間不算小間說,在我住過這麼多間民宿中,算是中等的大小,可是房價還滿便宜的,民宿老闆他們夫妻倆人超好的,我們第一次來到花蓮可能也不知道要去哪,當天晚上到的時候,他先跟我們大概講了一下花蓮比較著名的景點、小吃,所以當天晚上我們就先到附近的夜市~~自強夜市。

我本來想說正好要去吃傳說中的燒烤,正好也就在自強夜市,所以馬不停蹄的前往,到了自強夜市,第一眼就看到了傳說中的燒烤,趕緊停好車,就去點了幾樣想吃的,點了一串肉串、雞心、米血糕、雞皮,花了85塊,價錢是還OK啦,不算太貴,領了號碼牌,竟然要等個半小時,所以就先在旁邊的東山鴨頭先買了幾樣墊墊肚子,吃了不曾吃過的鴨舌頭,還滿不錯的唷~~

   
這家真的超多人在排的啦,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,大概還有15個左右在排~~


拿到了傳說中的牌子,真的超好玩的啦~~讓我不得不拍一張留作紀念~~哈哈~~


這家東山鴨頭是在第一家烤肉串的對面,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啦~~也是有不少人在排~~


在排隊買烤肉等東山鴨頭之餘,不忘點杯生津止渴的果汁。

最後終於等到烤肉,第一樣先吃雞皮,吃了第一口,我覺得超鹹的啦,再來吃接下來的幾樣,也沒有任何吸引我的地方,我的覺得太鹹了,之前我在唸書吃的那家,還比較好吃,米血糕還很有彈性,不像這家有點偏硬,有點小失望~~不像電視上介紹的那樣好吃,而且可能是太晚,有好幾樣都賣完了。稍晚就回民宿休息,繼續明天的行程~~~未完待續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